梅影疏斜

做一只安静的熊猫

啊啊啊啊啊啊!我被中间的乔叶萌到了啊啊啊啊啊 \(//∇//)\

暮未眠:

……叶羞答答把你的糖果给我吧!【注意节操!】【韩队在看着你呢!】

悅來客棧:

传个糖果呗~☆

韩队在最后上线了!上线以后就强制结束了!!因为“糖果”被吃♂掉♂了♂哟~=v=

兴欣人真多!(感叹了好多次……)

话说传糖果游戏这个梗我真是……肖想了很久啊……终于在兴欣身上实现了!基于私心最后完成了韩叶CP~XDD

至于传递顺序~我尽全力区分了…长相……应该可以看的出来谁是谁啦~XDD


最后,叶不修大大请把糖果递给我!!!>//////<

评论

热度(5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